【卓玮】DW单身日记 03

*ABO

金酒A!卓/桃味利口酒O!代/超级羊羊!BB

*俗套甜齁狗血爱情,题取'BJ单身日记'

本章是努力主动的桃呆呆


本章summary:

代玮坐仝卓的车回家,路上他不经意表露了自己的感情,而仝卓也在小心试探。代玮回到公寓在纠结之后决定做出改变主动一回。而此时他的发情期也到来了。








代玮坐在副座上,头晕乎乎地靠在窗户上,他把包抱在胸前搁在腿上。他已经很困了,眼皮打架。



仝卓在红绿灯的间隔时间转过头去看他,代玮也注意不到,缓缓地呼吸着,脸颊酡红。



代玮甚至还是在用双肩的包,尽管不是学生感太强的款式。可是哎呀,仝卓稍稍在心里感叹,感觉在泡未成年人似的。

真是负罪感强极了,他挠挠脸。



车里的桃酒味儿又稍稍起来了,仝卓看见小孩儿脖子后面的抑制贴已经开始卷边儿,味道从里面冒出来。仝卓觉得尴尬,尽管不在易感期,但是时时被omega的信息素刺激着也稍微有点兴奋。



还有十几秒的红灯,仝卓把车内的空调调高了一点,伸出手去轻轻拍拍小孩的脸:“别睡着啦,快到了,会着凉的。”



说完他才想起来,这个动作是不是太亲密了呢?



可是代玮只是懵懵地转过头看着他,努力把眼睛睁大来,点点头,说没有睡着呢。



明明刚刚都开始打小盹了。



仝卓心都化了,又只能把注意力转移到开车上来掩饰。转头刚好又看见绿灯亮了,听着导航的女声让他左转,仝卓一边打方向盘一边重复说了一遍,讲:“没睡就好,快到了啊,你回家再睡。”



什么话啊说的是,代玮心脏跳得快蹦出来了,贴着椅背轰隆隆的。



听着好像我们是住在一起一样。

他又想起刚刚仝卓的手触碰他的脸的感觉来,不幸万幸,刚刚被灌了一些酒。代玮就有理由装着好像真晕晕乎乎的听不懂,于是心动的样子谁也看不出来。



代玮半眯的眼睛看见蓝色的“府学路”的牌子了,仝卓只要再这样开上四分钟左右,就能看见他的小区大门。



代玮心里酸酸的,开始胡乱想起来,他怎么还能够和仝卓见面呢?一个理由也没有的,等下一次同学会吗?那个时候他是不是都结婚了?仝卓也应该三十了吧,是不是已经结婚了呢?



三十结婚也很正常的呀,他办公室很多三十就相亲了。



代玮家里也催着代玮找朋友了,甚至亲戚帮着介绍了好多个,有时候代玮说不过他们又不好意思拒绝,就让高杨和张超帮自己去劝妈妈,或者让他们俩找借口让代玮脱身。



不过后来也被说教了,二十好几的人要会自己和家里人谈判了,这样怎么得了呀。

我们俩不可能帮你说一辈子。



张超教育他说。



“你得主动一点啊,无论是拒绝还是接受。不能总让别人帮你做决定被别人牵着走。”



“哦,”那个时候代玮低头回应,扒拉盘子里的菜,“知道了。”



“你这样在职场上肯定要被欺负的。”



“没有的事。”

有的,原来经常有,但是说了就认输了。

代玮跟张超赌起气来。



“你说话那么凶干嘛?”高杨皱眉头去扒拉张超,张超也不管高杨说自己,他是真担心代玮这个黏黏糊糊的性格。



而高杨又回过头来放缓语气劝代玮,“但是超儿他说得对。”



代代你要主动一些呀。



不是,自己在瞎想什么呢。

代玮又难过起来,敏感期真就这么让人感性又脆弱,他眼眶发酸,又打哈欠去掩盖要哭了的事实。



可是难过越积越多,代玮眼看熟悉的道路慢慢延展开来,心里也撑不住这种失落感了。迷迷糊糊就把真心话说了出来。



“开慢点儿吧。”



仝卓一愣,又不敢猛地给出反应,怕反而把小孩儿吓到了。这是什么呢?仝卓想着,无论是无心还是有心,是不是都表明自己也并非一厢情愿?

但他当然愿意听这句话的,缓缓把车速降了下来,用余光去瞟代玮。



代玮的表情也呆呆的,好像也被自己说的话吓到了,一时间愣在那里,嘴巴还微张着。



仝卓觉得心里满当当的,又稍微有点好笑。代玮今晚给了他太多的正面的反馈了,甚至让他觉得自己有些亏欠。而又不好意思欺负小孩儿,权当做没听懂底下的意思,安静开他的车。



代玮说出口的时候清醒过来,他在说什么呀,他急得冒汗,自己火急火燎这不就把自己的心事一句话都说出口了吗。



他又开口要为自己辩解:“我、我头晕,喝多了点酒。”

声音都在微微发抖。



“啊没事没事,那么晕的话,我开慢点就好,”仝卓还巴不得呢,“你家里有解酒药吗,明天还是工作日吧。”

问啥呢你个傻子,仝卓想自己嘴欠,还不如不问呢。



“啊……有的。”



代玮都是倒头一睡解决这些事儿的,啥也不管。

第二天该晕就晕,不晕就是福气。



肯定没有的啊。

二人都偷偷想着。



仝卓开得真的慢了下来。幸好这个点路上没什么车,不然已经要被人用喇叭催了不少遍了,跟这速度跟走路似的。代玮有一点点愧疚,转而才注意到自己的信息素又往外冒好一会儿了,下意识去摸摸自己的腺体,果然胶布的地方已经松了。



他偷偷转头过去看仝卓,路灯透过车窗照在仝卓侧脸上,把他的侧面的轮廓勾勒出来,鼻梁下颌骨线条都很分明,眼睛现在也不是笑弯弯的,看着前路瞳仁的颜色深黑的,光照不进去。



少见到仝卓不笑的时候,原来是这个样子。代玮又想,总是笑着其实大概也很累吧。



对不起呀,代玮在心里说。

今天自己给你添了这么多麻烦了。



“看什么呢?”仝卓感觉到他的目光好久了,一直绷着,忍不住想要调侃小孩儿,带着笑意开口。



“没有。”

说得很干脆,代玮赶紧把头转回来,也直挺挺地看着前方。这时他才发现,小区的大门已经能够看见了,导航也显示在目的地附近了。



再怎么慢也要到头的呀,代玮心里叹了口气,坐直了腰板,说:“在前面下就好了,到了。”



导航的女声机械地说,已到达目的地附近。

冷冰冰的。



仝卓在车上看着代玮走到门禁那里去,回头发现自己还没走,就跟自己摆了摆手,示意说不用等了,快回去吧。接着冲仝卓笑了一下,转身进门了。



仝卓双手搭在方向盘上,下巴搁在手上。车里还残留着代玮的信息素的味道,他轻轻嗅着。桃子利口酒啊,仝卓想。



直接单着喝得话,会甜过头的。

要和洋酒调调才好。



他自顾自笑起来,手指轻轻敲打方向盘,声音啪嗒啪嗒的。直起身来坐好,发动车子。趁着月色还没发现自己的心思的时候,汽车离开这个小区门口,慢慢地滑进秋冬的晚风中去了。



代玮到回家就倒在床上,他打开微信。他自己是没有加仝卓的。他不是善于社交的人,学生的时候还没有微信,而自己也不会说是等别人出人头地去攀同学关系的人。就连这一回的同学聚会,也是难得还有联系的几个朋友拉他进的群。



他点进群成员,人数不多,他一眼就看到仝卓的群名称,头像是他自己的职业照,非常正经,点进去朋友圈只有一条横杠,因为还不是朋友吧。和他太跳脱的风格不是很契合 ,可代玮又觉得挺合理的。

内心深处,代玮稍微觉得仝卓是个冷感的人。



又想到今天车上的侧脸,代玮又更加确定了。

因为要经常笑着一定很累的。

他至少知道这个。



代玮想了半天,点到[添加到通讯录]的蓝色加粗字。他在朋友申请那一个小对话框里纠结了半天,删改了好多次,把语气的词语都去掉了,又犹豫了半天连带语气的标点符号也不要,折腾了二十分钟。



不过最后又加上了。



“我是代玮,今晚谢谢你啦。[呲牙笑]”



他点击那个绿的刺眼[发送]键,把手机扔到床上去。既期待一个回复,又害怕没有回复。



要主动呀,代玮对自己说。



手机马上振动,嗡嗡的。

代玮一激灵,翻开来看只是公司群的通知,让他好一阵失望。



他可能还在开车呢,可能回家马上就睡了,当律师很忙吧,可能这一会儿还没有时间,是不是回家了他还要工作呀……

啊……可是会不会。代玮想,万一就只是不想通过申请呢?



多别扭一个人哪。

不要想啦代玮,又怪自己太被别人牵着。



他把自己窝进床里面去,把鹅绒的被子垫在床和墙壁旁边,形成一个小小的窝样的区域。又扯着抱枕塞到旁边来靠着,天气越来越冷了,而小区还没收到供暖的通知。



桃子酒的味道越来越重,代玮打了好几个哈欠。皮肤变得稍稍敏感起来,体温有点升高了。又想到自己现在陷入的不安全感中。哎呀,知道发情期这就来了。



很麻烦,但是也没有听起来那么恐怖。不同的omega反应不一样,有些可以在医院开证明申请固定发情期休假的。



而有些人,比如代玮,口服抑制剂就能让他正常上班了。但是也不是完全正常,身体比平时敏感得多,走路总觉得下身被磨着微微濡湿,胸乳有时候被衬衣摩擦也觉得稍稍兴奋,而且很嗜睡,总是困兮兮的。

所以代玮一到发情期就不太爱动,尽量把自己埋死在办公椅里面,他的隔板里就跟桃子酒窖似的。

但是班还得上,要钱吃饭的嘛,还要付房租。



所以说,代玮真就是那种资本家最喜欢的压榨对象来的。资本才不管你是A还是B还是O,能给它增加产出你是无性人它都只想压榨你的剩余价值。



代玮把裤子脱掉,眼镜摘下放在一边,裸着腿把自己用被子裹了起来。药剂在几米外的抽屉里,可是现在他真的累毙了了,懒得再拿,想着明早上班前再吃。



代玮的脸红扑扑的,把自己裹成一个软乎乎的大棉团子,闭上眼睛。呼吸慢慢平稳下来,月光透过布窗帘朦朦胧胧照在他脸上。



偶尔听见窗外的汽车经过声,不是很守规矩,大半夜的鸣了两声笛。



他吧咂吧咂嘴,又把自己裹紧一点,舔舔嘴唇干裂的皮,窗户没有关紧,风都跑进来了,把他的头发脑门儿吹得凉凉的。

床头的手机振动起来,屏幕亮了一下,却没有把熟睡中的代玮吵醒。



“ 仝卓TONG 通过了你的朋友验证请求,现在你们可以开始聊天了。”








TBC. 

注:

1.今天又是妈妈溺爱崽崽的一天!我超甜写超快谢谢!【请别把我当工具人……

2.不要白嫖捏୧⍤⃝🍍【今天是菠萝hhh,是持续吃红心推荐和评论的生产函数,没市场就🈚️产出了


(小小声说文里呆呆简直就是weeping angel(◀️刚刚英语我也拼写错了NND我也太艹了)嘛……









评论 ( 70 )
热度 ( 67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新做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