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土】土方先生睁开眼睛就会流泪

*交往中

*银时黑🈶️

*土方睁开眼睛就会流泪,疼痛到了无法睁眼的地步,银时受委托来看护他。


*「怎样做合格的爱人,银时来教我吧。」




「副长他哦……这两天不知道是中了什么天人的药剂吧,完全无法睁开眼睛。」


「谁在说话啊……是空气吗,好恐怖阿银在冬天很怕鬼哦。」


「是山崎,但并不是瞎掉了,睁开眼睛就会止不住流泪呢,虽然没有什么危害但是只是很倔强地工作了一个下午眼睑就要出血了,现在被勒令不能睁眼了副长。」


「啊?多串君吗?和我有什么关系啊就是说,和阿银一点关系都没有哦,吉米君也是拿税金当工资的一员吧?既然要工作就不要坐在这里吃我的团子说这些理所当然的话啊,阿银我口袋里可是只剩下三百元了……」


「是山崎,因为实在不知道拜托谁了所以才来找老板的,因为伏击过激派攘夷志士的军火大规模交易活动就在附近,所以局里实在分不出多的人手了……」


「喂......银桑就算是前攘夷志士也是白夜叉哦?传说级别的实干派哦?杀掉的人比多串君吃的蛋黄酱分子还要多的现淳朴市民哦?这样明目张胆地把这么大的行动就直接说出来吉米君真的是做监察的吗?还是回去打羽毛球吧吉米君,世界上有比监察更适合你的职业哦。」


「是山崎,老板的话大概没事吧,而且啊......那个有很多哦,近藤局长可是花了大价钱托付副长给老板。」


「哪个?还有不要说得和嫁女儿一样可以吗?阿银毛骨悚然哦。」


「哪个那个啊?」


「那个啊,酬金。」


「啊那个就是那个啊!勤勤恳恳工作的人民公仆们病倒了,阿银这种善良市民就应该挺身而出为这个国家做出贡献了啊!吉米退君让我们一起去拯救这个国家吧!」


「是山崎。」


***


「睁开眼睛就会哭啊……多串。」

如果是平时的话,闭着眼睛才会流泪吧。


***

「副长?我进来了哦,没有又在批公文吧?」


「喂山崎,现在完全已经浮躁了是吗?是用这种语气和我说话吗?给我在外面切腹再进来。」


「好的好的我等下就去切,副长现在不适合生气。」


山崎回过头去和银时确认了一下,把纸门轻轻拉开了。


「好可怜」是银时看到这样的土方时的第一想法,明明就是刚刚也在批改公文吧,一边案台上的纸面的墨还是崭新的,人现在就安安静静地穿着他那套常服躺在褥子上,装着闭上眼睛在休息,这家伙意外很考虑山崎的想法呢。


因为刚刚睁眼过,所以眼睑下面有轻微的泪痕,无法控制地,血液的红色透过皮肤泛了出来;不过上眼皮是因为太薄了吗?闭上眼睛的话会微微有点发灰,仔细看是细小的蓝紫的血管透过皮肤的颜色。土方的睫毛微微颤抖着,啊,真是漂亮的睫毛。


银时在山崎弯下腰把那些纸笔收起来的时候就只是非常安静地站着,用一种非常细致的方式看着土方十四郎,好像他并不在那里。


「喂山崎,你带了什么多余的混蛋来了吧?」


被发觉到了,并不吃惊。


「啊啊是那个,有人付钱给我来看蛋黄酱白痴这幅可怜的样子,我就抱着取笑的心情来了呢。」


那人,努力想要睁眼看清楚自己的样子,非常可爱,银时在土方睁眼的时候坐了下来,于是就看到了些眼泪,眼白已经泛红了,钴蓝色的虹膜被泪水湿润得像是浴室的瓷砖,用那种可怜的、愤恨的眼神努力看着自己,但是眼泪却像是泉水一样溢了出来。


简直就像是在亲热。

冷静下来啊。


「啊副长你又睁眼了!这样下去的话眼睛真的会吃不消的啊!」

山崎手忙脚乱地把土方按回去。


「啊呀......遮上不就好了吗?」


「虽然说遮住就能防止副长这样做了,但是那样眼部的皮肤已经经不住摩擦了吧。」


「喂你小子,别把我说得那么恶心。」


「多串君现在还是好好听吉米君的话吧?」


「你更烦人啊。」


「肯定又是在想什么‘不想成为累赘’这样的傻事,多串君简单的大脑只会思考这些呢。」


「我...」


「然后每次这样想就更会拖累别人。喂喂阿银我啊只是想赚赚钱,小钢珠真的太有吸引力了啊,税金小偷实现我这个善良市民哲一点点愿望还是可以的吧?」


「那个,老板我去找一下局长,等一下请和他详细谈谈吧,最近的行动就在今晚,所以土方先生要拜托你了。」


「我看这孩子还是让他自生自灭吧。」


「喂你个!」


「老板你不要再惹副长生气了。」

山崎觉得自己真的很累。


***


「吉米君走了哦。」


「......」


「抖S君没有看到呢。」


「今晚的突袭是总悟指挥,现在应该在准备,让那孩子一个人还是无法放下心。」


「啊啊烦死了啊,听这种东西会变弱智的哦,都成了这样子也不放过工作吗。」


「......」


「又没有和我说......又是听别人说的呢,嘴上说是男朋友但是完全没被当回事啊,只是床友早说就好了嘛,我的表白可是准备了大半年,伤心死了哦。」


「阿银可是很生气哦,一开始吉米君找我我都不想来了…...啊,这次收多少呢,让我这么生气就多收点吧,一天三百亿元吧,还要算利息哦…」


「对......」


「真选组还得起吗?还不起吧?三百亿我可是能够收到下辈子呐?土方君准备好吧,阿银可是很恶劣的收租人,欠了我钱我追到天涯海角几辈子都要你还回来。」


「对不起。」


「啊?在说什么呢……在道歉吗?」


银时的,云纹的衣角被扯住了。

明明看不见,是怎么抓住的呢。


「撒娇是没有用的哦……真选组的副长应对的事情那么多会点甜言蜜语也没有什么好奇怪的吧?」


「......」


「不说话了啊……那就不说吧。」


沉默了很久,土方的呼吸突然变得很浅,比起愤怒更多的是苦涩呢,哪一天连他的死讯也会这样要他人来告知吗?银时无法忍耐那样的事,光是想想就觉得恶心。


「我啊,超级嫉妒。」


「?」


「土方的眼泪被那么多人看到了,不是无偿哦,阿银可是要一个一个收钱啊,本来眼泪只能在我的床上流的,这可是肥水。」


「你这人......」


「我还在气头上哦?不要惹我了现在。」


银时侧过头去,用小拇指的外侧轻轻蹭了一下土方的薄薄的、微微抖动的上眼皮,眼球在转动。

很不安,这孩子。


「刚刚你睁开眼睛看我的时候,超级色情的啊,阿银的阿银都要起来了……不过想到你竟然用同样的力气去看公文,连纸笔都要嫉妒了。」


「烂人。」

土方的手仍然没有松开。


「啊?」


「黄色废料烂人。」


「是啊......是黄色废料烂人,和土方这种薄情的骗子刚好一对。」


「......」


「阿银啊,当时看到你的时候想,干脆瞎掉好了,就让你这样,流泪流到瞎掉,反正也记不住教训,不如就把你绑在我的身边。阿银会溺死你的哦,一辈子只在床上流泪吧,一辈子依靠我吧……无法忍受啊,那么多人都看着你,那么多人都接住了你的眼泪,果然甜的东西不够咸也不够辣啊。」


「干脆就找那种药水,直接让你瞎掉吧,来的路上也这样想了。」


土方想要说什么,但是半天只是张着嘴。他的眼睛沙沙地疼痛着,刚刚明明看见了,努力睁眼的那一个瞬间,这个散漫的毛球脸上那种冷漠的表情,无机质的红色盯着自己。


感到厌烦了吗?当时这样想着。

请不要离开我。

「但是果然还是想要被注视着,想要被土方看着,所以做不出来这种事情。阿银可没那么好心,是杀人魔哦以前,多串找错男朋友了吧,后悔也来不及了,不会放手的,就算用绳子绑住也会把你留在身边,睁开眼睛注视我。」


是什么样的一双手,摸上了自己的脸颊,真冷啊,湿漉漉的是谁的眼泪。

土方握住了那只手。


「好啊。」

土方听见自己说。


「?」


「怎样做合格的爱人,银时来教我吧。」


「如果有一天你那样做了的话,就当作是天人的错吧。」


「就这样一直注视着我。」


土方痛苦地、艰难地睁开了眼睛,泪腺已经麻木了,但还是勤勤恳恳地工作着把眼泪挤出来,流过已经快要泡烂出血的脸颊。他用那样漂亮的,眼睛,看着银时,伸出手去抚摸上了对方的脸颊,啊,漂亮的红色眼睛。


「作为交换,就算瞎掉了,我也会一直看着你。」


***

「诶总悟、山崎?你们两个站在门口干什么呢?」


「局长小点声啦!老板在里面。」

山崎急急忙忙用气声说。


「在准备杀掉散发着酸臭恶心弱智气息的母猪二人组。」

总悟一边散发着那样的气息摸上了刀,这样说到。






评论 ( 8 )
热度 ( 2958 )
  1. 共2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新做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