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像】高杨逃生日记 01

*是纯搞笑的

*高杨选秀梗,务必请先看:高杨为何来选秀 

*CP包括但不限于:小凡高、超级羊羊、权倾超野、杨晰、龚方、朋化石品、杨代、龚羊,大流是羊all羊


一些你需要知道的情报:

张超的爱豆公司:该呀呀该 

此选秀节目:创造404

节目录制地点:海瓜岛




我叫高杨,我正在海瓜岛参加一个以选秀为幌子的非人道主义的囚禁纪录片的拍摄,这是我的逃生日记。


《成员日记》


01


真的,这种智障东西真的会有人写吗?很幼稚欸,我小学的日记都是一天写完的。

太矫情了,这种事只有张超会做,他就是这么矫情的人,有着一颗爱豆心。

不如我和张超互换身份好了。


不行,高杨这个身份下面必须是一个双眼皮。

不过张超好像说他是内双。


总而言之,我开始写日记了。


这什么节目啊,也太穷了,给的笔断水。

黄子弘凡好像更穷,他的笔甚至不出水。


他的那件衬衫两万,当我没说。

黄子弘凡可是张超的弟弟,我在想什么。


哈哈,他给我的第二只笔也不出水,黄子弘凡可能在针对我。


黄子弘凡说他上大学之后已经半年没写过字了。

嫌疑排除,他只是智商低而且不爱学习。


我决定写一封求救信飞出去,有热心岛民来救我吗。

不过这里不是动森,切。


SOS,有人听得见吗,我在海瓜岛参加创造404,我被该呀呀该公司的人贩子老板张超贩卖到海瓜岛上来,这些自称是节目组的人和不知道干什么的一群花枝招展0意盎然的青春期小男生把我非法监禁了。


纸飞机坠毁了。

没关系,我会再接再厉。


好无聊,黄子弘凡又在我耳边吵了,他真的是搞什么vocal的吗,为什么不去RAP组。

真的好吵,如果他没有被送到国外念书的话估计现在张超耳朵已经聋了吧。

可是张超聋了他就听不见我骂他了,但是我聋了我就可以以残障为由离开这个海上监狱,所以黄子弘凡还是留在我身边吧。


不对,张超聋了我还可以手写骂他的话给他看,大意了。


原来那个叫梁朋杰的不是泰国小伙儿,我以为这一季也是走国际团路线的。太丢人了,我刚刚和他打招呼说的第一句是“can you speak Chinese”。

杀了我吧,我为了表示歉意用一种诚恳且温和的眼神看着他,然后他叽里咕噜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离开了。


梁朋杰和黄子弘凡好起来了,这很好,黄子弘凡赶紧和我解绑让我下岛吧。


黄子弘凡和我说梁朋杰很怕我,教育我第一次见人的眼神不太阳光。

你被监禁半个月你能阳光吗!而且我的眼神分明很温和!


我请梁朋杰吃了一顿好的。

原来是广东的孩子,我明白了。


黄子弘凡问我初舞台准备什么,我说《她真漂亮》。

其实我想的是《忠肝义胆》,这首歌是张超骗我录的,唱完之后他很开心,说这是我事业史上的一次飞跃。

我当天晚上趁他睡觉的时候拿着夹板把他当天做的锡纸烫拉直了,早上起来我和他说是蔡程昱做的。


张超信了,耶。


他第二天就把蔡程昱派到泰国去接模特的活。

蔡程昱回来给我带了一袋子耳机,他其实是去做代购了。


明天就是初舞台,我准备好了,求求快点让我淘汰吧。


02


我不想活了。

导师是王晰。

我应该唱《她真漂亮》的。


晰哥怎么会来弱智选秀节目当导师!这不应该!

给各位介绍一下,王晰老师还没成名前我就喜欢他,我中二期听他的歌治疗失眠、青春期听他的电台手|冲、成年之后听他的歌学习技巧(指唱歌)。

而我要在王晰面前唱《忠肝义胆》。


我本来准备好跑调的。

我要跑调吗?


我跑调了,理由是我认为在偶像面前的昙花一现不如我永恒的人生幸福重要,真的是十分的充分呢。

王晰老师的笑容没了,啊他又笑了。

晰哥说我声音好,我的内心很复杂。


黄子弘凡一直在给我打call,他看起来很有说服力,我完了,真的好烦。

真的,如果我晋级了全部都怪他。


我的天,王晰怎么会为我投票。

王晰简直就是我命运般的老po……啊他都结婚了。


啊,其实晰哥好像给好多人都投票了。

晰哥是个大好人,他说让我努力,他还说看好我。

我不会努力的。


我突然很难过。

想什么呢,下岛重要。


工作人员告诉我我不是最后一名。

怎么会这样,我都唱得那么差了!

放过我!


03


我要完蛋了,他们说之后录制节目不让带手机。

可是下期《原神》的卡池抽甘雨,我已经等了快半年了。

如果因为这个我失去了我的老婆,我将会严正地起诉创造404。


和张超。

全部都怪张超。


他们真的把手机收了!!!

我的咒术回战还没追完!我才充了大会员!

我的手机!


这个世界已经不值得我留恋了,我要退赛,哪怕是给张超打工一辈子来还违约金我也要退赛,我受不了了。


工作人员给我了一部小灵通,说是张超送过来的,晚上可以给外面打电话,记得背着摄像头。


我昨天没有洗头,然后被警告了。

他们说我连鼻屎也不能挖。

这根本不是人过的日子,如果对着摄像头挠屁股能退赛,那我现在就去。


他们告诉我不能。


这里其实是集中营,我确定了。

这一切都是一场非人道的实验,我是唯一的实验品,他们都在以我的痛苦为食,太邪恶了,真神之眼不会原谅他们的。


当天晚上我就给张超打了电话,他不敢不接我的,我知道他怕我退赛,我把他臭骂了一顿,黄子弘凡也为我在一旁叫好。

然后张超说他会登我的号帮我抽老婆。

有时候我也愿意称张超为一个好老板。


我入睡前突然想到,张超这种有钱人肯定是拿钱去找人给我买的老婆。

这不行!这侮辱了我老婆的纯洁性,老婆必须是抽出来的。

于是我凌晨又给张超打了一个电话。

张超让我滚,他好像很忙。


我是说,他好像又有别的床伴了。

那个男人的声音明显不是蔡程昱,而我也不在他身边。

真是个很情人的声音,听起来比我还像个渣男。


我彻夜未眠。


04


一个宿舍竟然要抢!这是什么吃人的社会!

12人间真的是人住的吗!

我不能理解一切。


不过我是住四人间,养黄一世(具体指时长一周的“在中国偶像千万不能做的事”教学,PPT是从百度下载的)用黄一时,黄子弘凡跑在最前面为我们抢到了双人房。


换成四人间是因为我看得出来黄子弘凡很喜欢他的新朋友代玮,这个小孩跑得太慢了什么也没抢到,我也有点心疼他,就是这样。

请不要说我是大好人。


代玮说他是舞担,这不可能。

我说我不信,他给我来了一套地板动作。

我静止了,不过因为我本来就不太动,代玮以为刚刚那套动作没有给我带来震撼,我想告诉他不是的,我快撅过去了。


如果刚刚在和地板不明所以的人是我,我现在已经躺在担架上被送出岛了。

哦!想起来还可以这样出岛。


我们的另一个室友是龚子棋,他看起来很凶,黄子弘凡和代玮都有点发怵。

我摸了一下,他的肌肉就不是软的。

张超骗我。


不过没有关系,我表现得很淡定,一是因为自从被以“我们节目组刚好找不到人,虽然你是陪黄子弘凡来参加节目的,不过看你长得这么帅还会唱歌,干脆你也来选秀吧”的理由被迫(正如我所说,是张超贩卖了我)来参加选秀之后,这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能够惊吓到我了;二是因为我看见他的包里面放了一张小狗照片,我和他聊天的时候他笑了一下(他也长了一双狗狗眼)说这是他的小狗coco。


唔,这张照片里他的coco可有点脏兮兮的。


龚子棋真的很可爱。

不过口音实在是有点重,我决定教育黄子弘凡少和他学说话。


黄子弘凡没听我的。

他开始跟着龚子棋学RAP了。

黄子弘凡走上了正途,我好欣慰。


今天晚上我又给张超打电话了,我想问他有没有开始抽甘雨,按照我的计算,三次保底必出。

不过这回他没有接听,很奇怪,张超从来不会不接我的电话。

我没有想那么多,于是我就先睡了。


希望今晚梦里能出现我的几十个老婆之一!

我爱她们!平时我不善于言表,可是现在她们每一个都显得如此的美丽动人。

晚安,老婆。


还有张超,你最好没有被绑架,你的新情人有可能是个变态,这是一条来自我这种变态的无声的提醒,我真的救不了你。


我的天,黄子弘凡能不磨牙吗。

好了,他不磨牙了。


哈哈,我想上厕所。





Tbc








评论 ( 43 )
热度 ( 811 )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重新做狗 | Powered by LOFTER